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18日语、18德语、18少英召开关爱自我身心健康、校园火灾预防和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来源:商务外语系18日语、18德语、18少英召开关爱自我身心健康、校园火灾预防和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 发布日期:2019-12-26 】

2019年12月25日、26日,为了贯彻学校方针、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进一步加强学校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强调期末诚信考试等方面内容,特地召开此次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由辅导员杨丹老师主持,班会内容主要围绕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如何合理进行的调节自我;校园火灾预防与逃生自救;期末诚信考试和假期安全等三个大的方面展开。在班会中,杨老师不仅分享了身边的实际案例,还讲述了一些解决问题的方法和相关理论知识。希望通过此次班会,增进同学们对自我身心健康的关注,提高同学们防火安全意识,端正考试态度,共建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