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9应用日语专业举办双旦联欢会

【来源:19应用日语专业举办双旦联欢会 | 发布日期:2019-12-26 】

为了迎接2020年元旦的到来,展现19应用日语专业的风采,12月26日12:30在7202教室举办了双旦联欢会,外语系主任曾恬和专任教师张世青出席了本次联欢会。

本次活动以文艺和游戏为主,联欢会在“谁是卧底”游戏中拉开序幕,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放松下来。接着由乔文龙和徐硕成演唱了《十年》,彭新琪和韩旭锋表演了舞蹈《Bitch better have my money》,胡思思和王雨君演唱了《告白气球》,李婷同学跳了爵士舞等节目,中间还穿插设置了“正话反说”、“你说我猜”等游戏,联欢会在胡思思等同学演唱的《日不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双旦文艺联欢会的成功举办,除了给大家带来欢乐,更充分展示了应用日语专业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为广大师生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交流的平台。而观众脸上的微笑和赞许,更是对整场晚会尽心尽力演出人员的最好评价。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日语专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昂扬斗志,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