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召开辅导员期末工作会议

【来源:商务外语系召开辅导员期末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9-12-26 】

商务外语系于12月26日12:00在2220召开了辅导员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晓霞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杨晓霞书记对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对期末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主要内容有:一是学生诚信教育,临近期末,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严肃考风考纪,倡导良好的学风、校风、班风。二是安全问题,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院住宿管理规定,对假期留校住宿的学生要特别关注,加强寝室消防安全、假期出行安全、学生重点关注等工作。三是垃圾分类主题教育,通过开展各类主题班会,采用游戏、竞赛等多种形式增强学生垃圾分类的意识。随后,辅导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最后书记对各位辅导员一学期的辛勤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大家能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期末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