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9级少儿英语专业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来源:19级少儿英语专业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 发布日期:2019-12-02 】

为营造良好学风,共建和谐校园,11月25日下午,19级少儿英语专业在7504教室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余燔老师主持召开。

余燔老师围绕“学以修身,学而思进”,首先对开学三个多月以来班级的学习情况进行分析,对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和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同。其次,通过“学风建设”讨论,帮助大一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的新变化,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例如坚持晨读等,激发学生的内在学习动力,鼓励学生在学习上互帮互助,不懂就问,从自身做起,积极追求进步,从而带动整个班级的发展进步。

本次班会的开展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是响应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体现。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是凝聚在教与学过程中的精神动力和态度作风。只有建设优良的学风,才能营造和谐的班风校风,让学生们健康向上地学习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