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2019绚外之音胡桃夹子主题音乐剧完美谢幕

【来源:商务外语系2019绚外之音胡桃夹子主题音乐剧完美谢幕 | 发布日期:2019-12-20 】

2019年12月19日,商务外语系2019绚外之音胡桃夹子主题音乐剧在1109剧场完美谢幕。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庆、商务外语系主任曾恬、商务外语系党支部书记杨晓霞以及各系领导、老师、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9绚外之音以音乐剧的形式进行展现,成为今年三创节的亮点。本次音乐剧策划及执行工作由商务外语系团总支书记王雪带领团学会干部们完成,演员主要来自商务外语系和学前教育系,经过一个月的筹备和刻苦排练,最终成功的为学院师生奉献了一场较具专业水准的全英文音乐剧。舞台上,演员们活力四射,惟妙惟肖的演绎领观众们仿佛身临其境。演出现场掌声雷动,笑声不断。该剧的演出获得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