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系教师赴广州参加“首届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日语专业骨干教师研修班”

【来源:外语系教师赴广州参加“首届全国高等职业学校日语专业骨干教师研修班” | 发布日期:2019-12-19 】

2019年12月6日至8日,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北京日本文化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日语分委员会、教育部高等职业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日韩语分委员会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举办了“首届全国高等职业学院日语专业骨干教师研修班”。商务外语系日语专业教师张世青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本次研修以“高等职业学校日语教学面临的课题”、“高等职业学校日语教材开发”、“JF日语教育标准与高等职业学校日语教学”、“高等职业学校日语教学国标建设”等为主题,邀请了中日两国日语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亲自指导、授课。此次研修会内容多样,形式丰富,加强了各地日语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为将来应用日语专业的教学改革提供了很好的研究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