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应用英语专业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商务外语系应用英语专业召开学生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9-12-06 】

为了深入了解我系应用英语专业同学在本学期的学习情况,11月28日中午,在7101教室召开了商务外语系应用英语专业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应用英语专业主任杨晓霞老师主持,英语专业教师陈彦老师、应用英语专业辅导员邢艺,以及2018级、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座谈为了更好地聆听学生近一学期的英语学习情况,学生代表就教风建设、教学管理、教学保障、教学方法、学风建设等方面和与会老师沟通交流。学生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座谈会上,杨老师就学生提出的相关学习问题一一予以解疑答惑。学生代表们对当前英语教学改革和内容的安排比较满意,认可教师的教学模式和工作态度,同时希望继续加强四六级考试训练,尽可能多拓展课外阅读知识,加强学习通平台的使用活跃课堂气氛。

本次应用英语专业学生座谈会的顺利开展,充分体现了我系对学风教风建设的重视,也为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搭建了平台,从而能够充分了解学生的英语学习现状,为英语相关课程的改革和实施起到促进作用和提供参考价值。

5fc6527714cdb333bddffe0c04e53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