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召开2020年春季征兵动员工作会议

【来源:商务外语系召开2020年春季征兵动员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9-12-05 】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征兵政策、落实好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春季征兵工作的通知》相关文件要求,近日,商务外语系在1107办公室开展了2020年春季征兵动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外语系党支书记杨晓霞主持,系全体辅导员与学生事务秘书参加。

会上,杨晓霞书记首先对2020年学院春季征兵政策进行了解读,从征兵的范围条件、入伍的基本身体条件、征兵程序安排、报名方式、大学生参军服役的优待政策、学院相关优惠政策等做了详细说明。会上她要求各位辅导员务必仔细研读2020年度学院春季征兵相关政策,提高认识,进班级准确传达文件精神,做好各班级的征兵动员工作,争取按时、按量、高标准地完成此次体检、政审、定兵等工作。

最后,杨晓霞书记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把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把征兵工作与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捆绑落实,要广泛宣传有关大学生征兵的优惠政策,充分调动大三的毕业生应征入伍报名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