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应用英语和少儿英语专业学生在“我爱背单词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应用英语和少儿英语专业学生在“我爱背单词大赛”中斩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19-11-18 】

11月17日,“高教社杯”第一届上海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我爱背单词”大赛在上海工商外国语学校拉开帷幕。应用英语和少儿英语专业五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余燔老师带队。五名选手经过第一轮初赛和第二轮复赛的激烈角逐,战胜众多竞争对手,均获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应用英语专业金靖媛同学获得英语专业组特等奖,应用英语专业代玉敏、曹宇欢同学和少儿英语专业徐雨军同学获得英语专业组二等奖,应用英语专业周润同学获得三等奖。这五名同学在宋婕老师的指导下,比赛前期准备充分,赛中沉着冷静,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宋婕老师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通过此次比赛,学生们挑战自我,追求卓越的潜能进一步得到了激发,对于鼓励其他学生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专业技能,提升专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提升英语专业学生竞争力增添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