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应用德语专业同上海译文出版社、上海齐优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召开专业研讨

【来源:应用德语专业同上海译文出版社、上海齐优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召开专业研讨 | 发布日期:2019-11-13 】

11月12日,上海译文出版社编辑庄雯协同上海齐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嘉炯等一行四人前来我校,就德语网络教学资源的开发以及校企合作方面,与我校应用德语专业进行交流探讨。应用德语专业组长张爱红及专业教师张开慧、许晓出席本次研讨。

会上,庄雯女士就学院张爱红老师参与主编的教材《欧标德语教程》的后续出版做了详细介绍,田嘉炯总经理也就公司旗下的德语教学资源库的构建及使用方法进行细致说明,并期待与我校专业教师共同合作开发更多更优质的德语学习资源。同时,在了解到专业发展情况及学生专业能力之后,两家单位都表示十分欢迎我校学生前去实习、工作,并对之后进一步的校企合作表达了强烈意向。

此次交流研讨,使得德语专业教师在德语教学资源开发以及人才培养方面获得了新的启发,也使得企业对我校德语人才培养模式及质量方面有了新的认识,这为双方在日后的交流沟通,以及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