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专业教师开展招聘会用人单位需求调研

【来源:商务外语系专业教师开展招聘会用人单位需求调研 | 发布日期:2019-11-08 】

11月8日下午,商务外语系主任曾恬、系党支部书记杨晓霞带领应用英语、少儿英语、应用德语、法语、日语的五位专业组长和教师们亲临招聘会现场,与相关企事业单位招聘人员面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企业需求和招聘情况。他们与上海恒道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吉的堡教育有限公司、上海乐宁教育、企鹅家族英语、上海爱丽纺织技术部检验有限公司(日企)、上海申慧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重点交流。

抓住此次校园招聘会的契机,商务外语系主任、书记和专业教师对相关企业、事业单位进行了人才需求调研。同时还和代表企业回来招聘的2019届应用英语专业毕业生陈湘莎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通过此次校园招聘会调研,专业教师对用人单位的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为准确地把握了企业对毕业生人才知识结构、能力结构、素质结构的需求,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调整课堂教学和实训环节,为今后培养出更具有竞争力的毕业生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