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辅导员系列工作交流会之二 ——促沟通 抓学风

【来源:商务外语系辅导员系列工作交流会之二 ——促沟通 抓学风 | 发布日期:2019-11-07 】

为了加强外语系学风建设,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加强辅导员和专业教师的沟通与配合,提升学生教育质量和就业质量,外语系于近日召开了辅导员系列工作交流会,邀请少儿英语专业主任宋婕分享工作经验,讲解辅导员与专业教师沟通配合的方式和技巧。

宋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生管理和未来就业展望等方面进行交流,建议辅导员加强与专业主任、授课教师、学生、班委的沟通,重视班风、学风建设,在交流经验、重要的时间节点、毕业班学生信息沟通等方面给与建议。

最后,商务外语系党支部书记对本次经验交流会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各位辅导员在实际工作注意沟通的方式,从多角度、多方位了解学生、关心学生、助学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