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召开辅导员队伍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商务外语系召开辅导员队伍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8-10-31 】

 

为了进一步加强商务外语系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工作水平,10月30日,商务外语系在1102室召开了辅导员队伍建设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外语系党支部书记曾恬主持,全系辅导员参加。

会上,曾恬书记首先就即将到来的2018年上海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月活动做了具体的说明和人员安排,她指出,辅导员建设月对于一线专职辅导员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与交流机会,也是检验自身业务水平、展现自身风采的良好平台,希望辅导员们能把握机会,踊跃参与。同时,大家也围绕新辅导员培养、学生资助、学情摸排、实习就业、校园文化项目等具体工作一一做了讨论。

外语系一直致力于辅导员队伍的建设工作,希望通过研讨交流等举措,帮助辅导员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学生工作思路的启发和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