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开展企业招聘宣讲活动

【来源:商务外语系开展企业招聘宣讲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0-25 】

 

为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就业工作,2018年10月16日和17日中午,商务外语系英语专业在7407室连接开展了两场企业招聘宣讲活动。活动由系学生事务秘书王兴梅组织,少儿英语专业组长宋婕老师邀请了校企合作单位吉的堡教育集团和playABC科技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部的老师来校进行宣讲,16级应用英语专业和少儿英语专业的100名学生参加。

活动中,吉的堡和playABC公司的人力资源部讲师就企业的发展现状、岗位需求和未来的发展空间,以及学生关心的公司岗位发展前景做了详细的介绍,使同学们对于即将开始的实习、就业工作,以及如何在专业岗位中寻求个人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宣讲活动之后,企业的代表和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并一一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岗位需求和就业准备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