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开展“励青春 展风采”资助宣传活动

【来源:商务外语系开展“励青春 展风采”资助宣传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0-24 】

根据学院领导工作小组要求,商务外语系在2017-2018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拟获奖学生中,推选出了优秀典型参加学院的宣传活动,以更好地做好学生资助宣传,带动良好学风。

2018年10月18日中午在3305室,商务外语系16应用英语2班何雨晴同学向全系94名申请经济困难认定的同学开展了题为“励青春 展风采”的演讲。活动由学生事务秘书王兴梅组织,全体辅导员出席。

演讲中,何雨晴同学结合自身实际,介绍了自己申请资助的途径、以及自己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如何安心学习、健康的成长,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演讲活动,一方面可以让申请资助的同学以优秀学生为榜样,明确学习方向;另一方面,励志典型学生也从被动接受的受助者转变为主动宣传的助人者,形成“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