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来源:商务外语系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8-10-24 】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911日,商务外语系在1107室召开了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外语系党支部书记曾恬主持,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事务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恬书记首先听取了各辅导员开学阶段的工作进展,梳理了各班级学生报到返校、考勤、纪律以及寝室住宿、学籍变动的相关情况。她要求新入职辅导员和岗位职责有变动的老师及时调整自身状态,尽快熟悉相关工作。之后,围绕新生教育、重点关注学生档案建立、学风建设、班团干部队伍建设、安全教育工作等几个方面对本学期学生工作的要点做了分析和安排。同时,对退伍士兵复学、奖学金评定、国庆假期安全、义务献血、团学招新换届工作、校园文化品牌培育项目、积极分子推优、科技文化节、辅导员建设月等学期重点工作也一一梳理了工作计划。

    曾恬书记强调,新学年伊始,学生工作要一如既往地规范细致、深入了解学情,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