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召开进藏入伍新兵欢送会

【来源:商务外语系召开进藏入伍新兵欢送会 | 发布日期:2018-10-24 】

 

     2018年9月12日,商务外语系在1107室召开了进藏入伍新兵欢送会。新兵刘圆圆身着迷彩服,胸佩大红花,英姿飒爽、整装待发,即将奔赴西藏军营开启军旅生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越、商务外语系主任张蕾、外语系党支部书记曾恬、学院武装部康诗翔老师、法语专业主任朱磊、辅导员李鹏等参加了欢送会。  

    刘圆圆是商务外语系法语专业16级的一名学生,在此次征兵过程中,他积极应征报名,经过体检、政审等层层选拔,成功入伍,即将奔赴西藏解放军某部服役,他也是此次静安区唯一一名符合条件的入藏服役新兵。欢送会上他对学院老师们的培养和教诲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到部队后一定会刻苦训练、努力学习、遵守纪律、听从指挥,使自己尽快从一名入伍新兵,成长为一名合格优秀的战士。

    党委副书记李越老师对刘圆圆表达了祝贺,并代表学院向进藏入伍新兵发放了慰问金。叮嘱他要在身体、心理等方面尽快适应高海拔环境,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以良好的表现早日获得佳绩,为学院争光。

 

IMG_7177.JPGIMG_71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