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海地区报名通知

【来源:2021年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上海地区报名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3-10 】

20213月份(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上海地区报名通知

各系(部):

20213月份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将于2021327(星期六)至28日(星期日)举行。凡具备计算机基础知识者,均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报考,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网上收费的办法进行,上海考区网上报名将于202132日——35日进行。

一、考试科目和报考对象

开考级别科目: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

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

二级(MSOFFICE高级应用)

报考对象:我院在籍学生凡具备计算机基础知识者,可根据学业的实际情况报考。

二、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考生可于202132日(星期二)10:00 35日(星期五)16:00止,登录统一报名网址(公网:https://ncre-bm.neea.cn;教育网:https://ncre-bm.neea.edu.cn),选择“上海市”入口进入登入页面,按照相关提示完成账号注册、信息填写、照片上传和缴费,考生可在2021318日起自行登陆从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

2考生在网报时,必须认真填报信息,并按规定要求上传照片。考生如果填报信息有误,责任自负。

照片信息标准:

1) 考生应上传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照片应清晰、正置,不允许上传侧置或倒置的照片。

2) 成像要求:成像区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图像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彩色,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

3) 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jpg,其中*为考生本人14位报名号。

4) 文件大小要求:20KB-200KB。

考试时,如果考生的准考证上的照片不合规定,或无法确认为考生本人的,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

3.网上报名考生须在一个小时之内完成报名支付,过时系统将自动删除报名信息。

4.本考点考试机位有限,报名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5.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台化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要求,本次起考试每名考试必须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做好考前14天内体温测量统计,并填写《全国一级健康状况声明书》(声明书可在http://www.shxj.edu.cn/机构设置/党政机构/教务处/下载中心/学生用表栏下由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并填写)。考试当天考生须带好口罩、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状况声明书、健康码进入考点,我院将在大门入口设置体温检测点,对所有入校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如考生为新冠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密切接触者、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全国一级考试。

6.考生模拟登陆测试安排:建议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于2021322-32317:00-19:00前往机房实验楼三楼530253035304教室进行模拟登陆测试。

7.网络报名期间如有问题请咨询教务处曹老师(手机13818354887)。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教务处

2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