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政策学习 > 正文

铭记伟大胜利 奋进复兴征程 -----外语系支部深入贯彻“四史”学习教育

【来源:铭记伟大胜利 奋进复兴征程 -----外语系支部深入贯彻“四史”学习教育 | 发布日期:2021-03-10 】


11月20日,外语系党支部在2214召开“四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晓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杨书记强调了“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切身感受和学习体会,思考感悟阐述“十四五”中的“变”,号召全体党员对“四史”学习要与时俱进,不断理解、不断深入,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温了“雄赳赳,气昂昂”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在场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以生在这个英雄的国度而自豪。同时,还发起了线上红歌挑战赛,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挚爱。

会议最后,杨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好“四史”,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承担起责任和担当,立德树人,推进学院发展。